網頁

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2014-5-2又行田子坊!

2014-5-2又行田子坊!行完街街,匯合上海工作的細佬!
田子坊,老婆至愛行的地方,但每次都不能盡興去行!每次行行下,都因人太擁擠而離開!今次都係!



上海工作的細佬,踏單打過黎會合我地!


















雙妹嘜。廣生堂雙妹嘜於1898年由馮福田先生所創辦,至今已有110年歷史。是香港第一家的化妝品品牌。




















6 則留言:

  1. 天地良心, 我都懷疑自己係咪飲大左…………..:

    在[全世界人民], (特別是自由民主有教養的人民)] 都在[臭罵] , [看不起]那[暴發戶]的時候 , 竟然還有人去到這[垃圾] 之中的[垃圾] 地方 [搵食]…….我只想問:

    是別人的[言過其辭] , [言過其實]….還是其他 ?

    故鄉的一眾的[才子]們 , 特別是那位寫[飲食]的, 在[日月報] 和[人言報], [廣發言論] , [搵盡故鄉崇洋反共盲毛]錢的李先生, 在 經歷 [慘敗] 之後 , 大肆 [ 臭罵]暴發戶的同時 , 竟然還有人北上 [為國效忠]………身在蠻荒[山卡拉] 的我不禁要問 :
    [信邊個?????????????].

    [山卡拉] 離故鄉太遠了, 光是回鄉, 在淡季都要萬多二萬港紙, 還不包酒店食宿費, 所以對故鄉的關切 , 也只能依靠網絡了 . 但[資訊發達] , 我真能盡信網上所述一切 ???

    所以嘛 , 我真的希望 湯兄或者湯兄的弟弟 , 用自己的良心說自己的體驗 :
    [那邊真的(儘是)是垃圾] ????
    [合家富貴 , 不是人住的地方] !!!!

    回覆刪除
  2. Liu 兄!新聞素材的取捨,好取決於新聞媒體的立場、報社背後財力來源!還有處身當地是什麼地方。
    我地自少就生活和成長在英美教育下成長!只接收倒共產國家負面消息!回教國家的不文明制度!非洲是落後和野蠻之地!它們何曾有說自己在人地國家的不人道行為!
    不過今天,我地透過互聯網、看得更遠更多!我地可以睇倒卡塔爾半島電視台!
    中國人經歷咁多年的窮的日子、一旦富起上來!行為仍是農村模式,咪成為其它人飯後的笑談!
    其實望番轉頭、台灣人、香港人何嚐不試過有此行為!八十年代、各地的旅行團、最嘈得大聲的,就係香港人!最鍾意撤野的,就係台灣的暴發戶!
    但那些年,我們身處香港,就明白,香港人真的那麼讓人討厭嗎?
    中國壞的地方很多!但好人好事都不少,全世界都一樣!
    不過全中國人都一定向錢看、是鐵一般的事實!
    為左錢、感情、愛情、親情、道德、倫理、貞潔都會被拋諸腦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次酒後失言, 翌日醒來 , 定必羞愧不已…………
      我想我真是變成了一個無可救藥, 孤獨得快要瘋狂的老人了.

      但是在看了那些報導之後 , 我怎可能沒有半點反應呢?
      特別是這幾個晚上看到的[以/巴] 戰爭新聞 ,
      越教我對這個世界的厭惡了.

      謝謝一直以來的忍耐容忍和諒解.
      感謝之餘並致汝深深的抱歉.

      刪除
    2. 每次酒後失言, 翌日醒來 , 定必羞愧不已…………
      我想我真是變成了一個無可救藥, 孤獨得快要瘋狂的老人了.

      但是在看了那些報導之後 , 我怎可能沒有半點反應呢?
      特別是這幾個晚上看到的[以/巴] 戰爭新聞 ,
      越教我對這個世界的厭惡了.

      謝謝一直以來的忍耐容忍和諒解.
      感謝之餘並致汝深深的抱歉.

      刪除
  3. 你細佬有個開心笑容呀!可以喺上海生活好勇敢。我朋友喺上海做嘢, 話日日同人嗌交。細佬喺上海做咗九個月嘢, 話點都唔再去。

    回覆刪除
  4. 可能跟工作種類有關!
    細佬係 建築結構工程師!除左老闆,最大就係佢,邊洗同人嗌交!
    而且佢地一班香港上去做野的同事,都係教會的人,有共同信仰,個個星期日都一齊去教堂聚會!
    細佬話,到今天能在國內立足的工種,就只有專業的建築師和會計,因為國內呢兩個工種,仍未能達國際認可的水平!佢公司就係做呢兩樣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