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2015-8-23 富良野市

2015-8-23 富良野市!
靚到無朋友

富良野市(日語:富良野市)是日本北海道上川綜合振興局轄區內南部的一個城市,是北海道內知名的觀光城市。曾經為日劇《來自北國》(北の国から)的故事地點。
富良野市位於由十勝岳、蘆別岳和夕張山地所包圍的富良野盆地內,行政區範圍分布於石狩川的支流空知川和富良野川的匯合點,相當於北海道的中央位置。境內約7成土地為林地[1],包括位於市範圍內東南部,自1899年就已設立的東京大學實驗林場。
該市的名稱源自阿伊努語的「furanui」,意思為發臭的地方,一般認為指的是十勝岳的硫磺噴氣

























































6 則留言:

  1. Fatty Kor ;
    北海道的景色只要去一次走馬看花的豬仔團已畢生難忘,看你的高手相片更美麗........靚呀 !! 多年前冬天的雪景及在大通公園看大型室外雪彫真令人難忘 !!
    在番禺祈福新村與南沙港之間有一個名......百萬葵園的北海道富良野copy版,有花田,小火車,童話境界酒店,多區不同品種顏色花海,佔地甚廣,規模投資不小,两天團數百元便可浪遊一番,十分旺場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婆一直話想去百萬葵園 !
      一於同佢去玩 五•六•日•三天

      刪除
    2. 老婆一直話想去百萬葵園 !
      一於同佢去玩 五•六•日•三天

      刪除
    3. 老婆一直話想去百萬葵園 !
      一於同佢去玩 五•六•日•三天

      刪除
    4. Fatty Kor ;
      勿忘記到園內餐廳品嘗.......走地葵花雞.......1D都唔肥......正呀 !!!

      刪除
    5. 肚就得一個,真係無時間去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