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2017-3-10 JJ Mall

2017-3-10 JJ Mall
鄰近JJ Market與JJ Plaza,交通方式就跟前往週末市集一樣,選擇搭乘捷運最為方便,可在BTS Mo Chit站或MRT Kamphaeng Phet站擇一出站,建議最好是選後者為佳,人潮少且距離近。
JJ Mall是一棟方形建物,共有三個樓層,標榜販賣的是高性價比的商品,涵蓋各類手工藝品、家飾、服飾與電子產品,甚至有連鎖餐廳與美食街(JJ Food),應有盡有,就差沒有遊樂設施而已,但是有便宜的按摩攤位,倒也是不錯唷。相較於恰圖恰週末市集來說,商品精緻程度普遍較佳,價格當然也會高些,但看在有冷氣吹且天天營業的份上,多加點錢也是合理的啦。
 

6 則留言:

  1. 第一次見到讚的手指. 杯乜咖啡來的,又冰又奶, 唔似純咖啡喎.睇見魚檔, 想起以前都好鍾意養金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竹串起的是琵琶鴨?

      刪除
    2. 那些一條條的不是用來釣魚的虫罷? 會不會是用來吃的蠶虫 ?

      刪除
    3. 『BLACK CANYON COFFEE』黑峽谷可是泰國有名的咖啡商,呢杯係佢地招牌之作 , 得獎咖啡 !
      那些虫是用來喂雀的 !
      是雞黎架 !

      刪除
    4. [得獎咖啡 ], 好過港式奶茶…? [是雞黎架!], 哦 ! 第一次見這樣的賣相,是燒的,炸的, 鹵的?

      刪除
    5. 就係見佢賣相怪雞,先同佢影張相。
      泰國對雞一般燒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