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2017-3-10水果市場

2017-3-10水果市場
曼谷 ● 亞洲最佳果菜市場 Or Tor Kor Market
2007年被時代雜誌選為 The Best Market in Asia 的曼谷 Or Tor Kor 市場
Or Tor Kor Market 就位於著名的曼谷週末市場南側入口的對面, 由泰國農業市場協會(Agricultural Market Organization)規劃經營, 市場名字也由此泰文縮寫英譯而來, 所以也有人稱它為 Aw Taw Kaw Market.

Or Tor Kor 市場相當大, 裡面除了進口以及本地新鮮蔬果攤、生鮮肉類攤之外還有外帶熟食攤與甜點攤.

市場一端還設有小吃區, 逛累了正好坐下來品嚐泰國小吃、喝點新鮮果汁補充能量.
本以為呢D小蒜頭是泰國特產 , 睇真D , 原來是來自中國 !
 

4 則留言:

  1. 咦...唔上生果, 連魚同燒肉都有. 燒肉之下那些不是炸薯條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 有冇買包試下? 明午回港了, 應該買了好多手信.....

      刪除
  2. 我就無買手信。
    都是老婆買。
    一陣食個早餐就執野退房。
    還夠時去按個脚先去機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