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2015-4-29 路過奧運地鐵站

 2015-4-29 路過奧運地鐵站。
方力申(小方)舉行個人首個《方力申『水。繫情』攝影展》。為幫助慈善基構《點滴是生命》得到更大回響。
點滴是生命於1998 年3 月27 日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慈善機構牌照規例成立,是註冊慈善團體。
點滴是生命是專注於建設水設施的一個香港註冊慈善機構,在國內乾旱地區籌建集雨水窖和塘壩, 為缺水農民帶來改善的生活希望, 滋潤了他們的心田。
到現在為止, 我們在6個省共籌建了超過43,500眼水窖和15個塘壩, 受惠村民和學生達60萬人,灌溉約21,000畝田地。
我們分別在香港和中國的專業團隊,攜手共進,將每個慈善工作做到最好。在將來我們將開發更多的項目, 堅持為帶來農民希望和期待。





























 =========================================
看過我影大城市的一面!也來看看中國貧困的另一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