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2013-11-17之崇光百貨!

2013-11-17之崇光百貨!
我地年青時,會約人係大丸等,灣仔都會以大丸做總站!
而家就係


呢排玩減價,一眾強國人都殺到祟光,嚇親你!



  
 香港獨立劇場節:《林美香》 陳裕君韓流回港,聯同世界各地的藝術家聯手打造嶄新多媒體色、香、味互動劇場。 林美香以為改壞名注定臨尾香,本以為一個人懂得快樂,原來兩個人才懂得幸福。 感受你對生命的心灰、沮喪。 然後,我們一起經歷放下。 是的,人生有時不能太執著,不能讓自己沉溺憂傷。 林美香,你的愛與恨很強,當我離開你的生命時,我更清 楚如何平衡生活。 感激橙露寶走進我們的生命,讓我們再次感受最簡單的快 樂,最單純的幸福。 一年了。 沒想到這一年,其中半年會在韓國深造藝術。 這半年的的體會,讓我在關係、生活、藝術有更多反思。 林美香,準備迎接全新的妳。 我們由ORANGE開始,進入驚喜滿載的WONDERLAND吧! 把傷口重修,好好生活,好好開始。 愛人,先要愛自己。 林美香,讓我們好好相愛。 Let's be a better woman. 陳裕君





 故事簡介 《林美香》是一個關於林美香的故事。姓"林"本不是什麼問題,"美"當然是美麗,"香"一定好過臭。但她的名字偏偏叫"林美香"。 林美香一生目標就是不讓自己"臨尾香",而事實上,林美香無論在學業、事業、還是事業線上總遇上臨尾香的情況;當然在友情、親情、愛情上,林美香也經常與臨尾香搭上。 特別是在愛情路上,林美香先後遇上柴可夫、七友、觀音兵與裙下臣,但命運像早決定要讓林美香與臨尾香成為連體嬰,林美香的愛情故事也是沒有好下場..... 當林美香決戰臨尾香,似乎只有死路一條。幸好林美香決定繼續勇闖這條絕路,可惜林美香即使燒炭,也同樣出現臨尾香情況。 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林美香下一步將會如何? 《親歷韓國世界文化遺產 安東國寶級文化藝術之旅》 近距離分享派對 陳裕君 (Yukko) 獲韓國政府資助,到韓國半年與世界各地的藝術家 進行文化藝術交流。並成為首位香港代表演出於韓國大型藝術節:《安東國際假面舞節2013》。 近距離分享派對,Yukko 將帶來韓國安東特色手信、舉行體驗工作坊、 與大家近距離分享韓國文化藝術生活,大談韓國生活趣事。


4 則留言:

  1. 後生時仲有"喺五支旗桿等" = )

    回覆刪除
  2. 哈哈!你現在還是後生呢!

    回覆刪除
  3. 我係九龍人, 細個時都係"喺五支旗桿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都係九龍人!五枝旗杆唔知仲係唔係度?無為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