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2014-9-27大阪道頓崛之二

2014-9-27大阪道頓崛之二
 


 

 
 
 
  LaLa至愛!




  



 
 






 

 
 
 



 
 




 


 


2 則留言:

  1. 每次看見 [異國風情] , 我內心都會祈禱 :
    [故國將來一定要做得比別人更好......]
    ........................................
    我都拿著人家的護照了, 其實不應該說這樣的話和有這樣的念頭.
    但你想想某君活在[人間樂土] 卻仍要尋根.... ( Roots)
    身為總統了, 卻仍有人認為你是第3世界的人.................
    我不得不作如是想.
    .......................................................................
    這種心態 , 大概只有做過狗的才知道罷.................

    回覆刪除
  2. 再俗一點說:
    我阿媽可能有萬般不是 ........
    你可以批評 , 但XXXX呢~~~~~~~~~~~~~~
    我一定斬你.
    如此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