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2015-1-24泰國曼谷魯比尼泰拳館(Lumpini Boxing Stadium)

2015-1-24泰國曼谷魯比尼泰拳館(Lumpini Boxing Stadium)
Ram Inthra Rd.Km2, Nearby Royal Thai Army Sports Center
Lumpinee stadium新拳場搬到以上的位置,位置相當遠,在廊曼機場旁(舊機場),地鐵不會到,所以我們這種不會搭公車的外國人只好搭計程車。由酒店坐的士去,睇錶連上高速路費,要三百二十泰銖!
廊曼國際機場(泰語:ท่าอากาศยานกรุงเทพ,又稱為舊曼谷國際機場,IATA代碼:DMK;ICAO代碼:VTBD)是位於泰國曼谷的國際機場,於1914年3月27日啟用(機場部份區域早於這個日期前啟用),是東南亞的主要國際機場之一,也是泰國亞洲航空的主要機場。在蘇凡納布機場啟用之前,該機場使用的國際航空運輸協會機場代碼是BKK,名稱為「Don Muang」。在蘇凡納布機場投入商業運營之後,該機場的名稱改為「Don Mueang」,機場代碼也改為DMK,而它的國際民航組織機場代碼仍然是VTBD。
這個機場的特別之處,是有一座夾在兩條機場跑道中間的高爾夫球場,而球場中間被連接兩條跑道的聯絡道阻隔,如果要橫越跑道聯絡道的話必需要穿越該聯絡道,因此在聯絡道上設置有紅綠燈,橫越者通過時必須遵守該號誌。該高爾夫球場可以在衛星圖片上或是在行駛在跑道中的飛機上看見。




























 Google Map 還未 update 新拳館位置,仍指示舊拳館位置!跟佢指示去就摸門釘!
要用呢個名稱去搜尋:Royal Thai Army Sports Center

4 則留言:

  1. 資料詳盡 , 湯兄應該花了很多時間心血......
    想起中學兩位同學 :
    有一天下課後在課室裡, 用運動衫和短褲自製拳套, 就這樣對打起來.
    起因只不過是一個[牙刷] , 另一個[唔順超].
    幸好大家都識收歛 , 打了一會就收手, 沒有驚動校方.
    當時全場只有他們和我.
    我因留校溫習, 有幸看到這一幕[世紀大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那些年長大的!有邊個男仔小時候、唔打過架!唔玩過打 Boxing!

      刪除
  2. 原來DONDON喺泰國有個機場。

    應該唔會太多香港人去睇 BOXING,好特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前的啟德機場!是私人興建的!
      20世紀初,何啟爵士和區德先生(又名區澤民)合資經營「啟德營業有限公司」(Kai Tack Land Investment Co., Ltd.),在九龍灣北岸進行填海工程。1914年4月獲得政府批准,1916年工程展開。新填地面積有120英畝,原計劃發展成花園城市住宅區。填海地域以二人合資之公司的名字命名,稱作「啟德濱花園城市」(Kai Tak Bund)。1920年完成首期工程、1927年完成第二期工程。但公司其後倒閉,當時政府屬意讓這一大幅空置土地用作機場用途。土地先後成為英國皇家空軍機場、飛行會和飛行訓練中心。
      唔多香港人去睇、大陸、台灣、星馬泰、日本人和外國人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