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2014-1-24 Canon 1D 下的深圳年貨市場

2014-1-24 Canon 1D 下的深圳年貨市場 !
大陸貨!分本銷和外銷,從封閉市場、到今天改革開放後都一樣!
外銷的會係品牌,i Phone 三星.....................都係 Made in China!但好怪,品牌相機始終都無係大陸設廠!去晒泰國!
內銷貨、信唔過!d 國內人寧願黎香港買國產生活用品,都唔會係國內買!
等我地黎睇下內銷貨係點!
中堂千斤毒腊腸出爐記 背後保護傘黑幕曝光
http://www.dayoo.com/ 2012-06-20 18:02來源: 南方日報
新聞摘要: 每天近千斤病死殘豬肉用亞硝酸鹽浸泡,並噴灑敵百蟲驅趕蠅蚊,制成毒腊腸後堂而皇之地在東莞中堂鎮江南農貿市場上出售。4名公職人員受賄後甘當毒腊腸團伙保護傘,使毒腊腸行銷市場達4個月之久。
    每天近千斤病死殘豬肉用亞硝酸鹽浸泡,並噴灑敵百蟲驅趕蠅蚊,制成毒腊腸後堂而皇之地在東莞中堂鎮江南農貿市場上出售。4名公職人員受賄後甘當毒腊腸團伙保護傘,使毒腊腸行銷市場達4個月之久。
問你怕未!
  馬奶酒,奶酒之一。以鮮馬奶為原料在一種叫做「薩巴」的馬皮容器種釀製的低度酒。在13世紀由韃靼人發明。最早是用鮮馬奶與酵母釀製,也可用牛奶,但要在奶中加糖以促進發酵。最高級是黑馬奶,有蒙古部落哈剌赤擅長製作。
 酒!假酒大陸就圍都係!



  大陸的廣告!講就天下無敵!

  


 新疆的紅棗!好出名!
 隨著經濟的發展,人們的生活質量也大幅度的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重養生,其中紅棗是現代人最喜愛的綠色食品之一!現在市面上的紅棗品種各種各樣,有河南,河北,新疆等地的紅棗!而紅棗的價格近兩年也越來越貴,有些不法份子就趁機制造些“有毒”的紅棗便宜賣,那我們怎樣在日常生活中來區分“有毒”紅棗呢!
 “三看”區分有毒紅棗:
    一看外表。被硫磺熏過的紅棗外表特別光滑,如同打了蠟一樣,光鮮圓潤;
   二看顏色。被硫磺熏過的紅棗“紅”且“鮮”,顏色較一致;沒被熏制的則呈暗紅色,顏色有深有淺。
   三看裡層。在購買紅棗時,可先咬開幾粒嘗一嘗或聞一聞,被硫磺熏過的紅棗裡層的肉體比較白(正常紅棗呈黃色),味道有點發酸且有股刺鼻的氣味。
小貼士:購買紅棗時不要貪便宜去路邊的攤上買,最好去正規的棗店買,那樣質量有保證!





 係深圳好多新疆人賣合桃制品!好多人都中招! 
切糕黨」是2010年代中華人民共和國流行的一個網路用語,主要是指在中國中部、東部地區的各省市街頭,以強買強賣方式販賣俗稱「切糕」的瑪仁糖的新疆商販。
 「切糕黨」中的「切糕」系新疆小吃瑪仁糖(也曾被稱為「核桃仁糖果」,見下)的俗稱,主要由各種堅果仁製成,以糖漿粘合,經過壓縮而成。由於實際重量大於看起來的重量,加上強迫銷售的現象(詢問價格時,他們只說價格,不說單位,通常大家以為是以「斤」為單位,但切下來時,他會說是以「兩」為單位),所以買瑪仁糖的人多有被宰的感覺,瑪仁糖也因為宰客而聞名。因為販賣瑪仁糖的新疆人往往團體活動,在顧客拒絕購買後採用暴力脅迫或毆打行為,所以被稱為「切糕黨」。
岳陽「天價切糕」事件
2012年12月3日,湖南省岳陽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發布了一則消息:「村民凌某在購買新疆人核桃仁糖果時,因語言溝通不暢造成誤會,雙方口角導致肢體衝突引發群體毆打事件。事件造成二人輕傷,損壞核桃仁糖果約16萬。加損壞的機車和受傷人員共計20萬。」該微博受到輿論嘩然,網民紛紛講述自己的經歷,並進行惡搞、諷刺[4]。有網友稱瑪仁糖為「硬通貨」;淘寶網上一些商家惡搞,以克拉為計量單位賣瑪仁糖;一些房產商也稱瑪仁糖貴於地產;輿論揶揄「切糕是檢驗糕富帥的重要標準。」

當天,官方刪除了微博,稱該微博係操作失誤,與實際情況不符。賠償款應為15.2萬元,分為4項:
人員受傷及補償情況:傷者阿雷,輕微傷,全休6天,後段醫藥費400元;傷者斯迪克,輕微傷,全休15天,後段醫藥費700元
物品損失及補償情況:損壞核桃仁糖果(即瑪仁糖)5520斤,經物價部門鑒定,價值為96600元。機車和工具損失及補償情況:損壞機車16台(於長沙購買的報廢車),共6825元。
16名新疆籍商販返程路費、誤工費、傷者營養費等。

妖!老點,邊有刀唔洗磨!



 芝麻油(或稱麻油、胡麻油、香油)是以芝麻為原料提煉製作的食用油。高溫製程之純芝麻油氣味濃香,常呈淡紅色或紅中帶黃。根據加工製作工藝的不同,分為小磨香油、機製香油和大槽香油三類 。
大槽麻油亦即「普通麻油」,即以芝麻為原料,用一般壓榨法、浸出法或其他方法製取的芝麻油的統稱。由於加工方法不同,普通芝麻油的香味清淡,不如小磨香油、機製香油濃郁,常作烹調油,也可作為調味油和製造糕點、糖果、食品的主要輔料,市售品多混有大豆油等其他植物油。

  


 大陸臭豆腐:湖南長沙臭豆腐被曝用糞水增臭 油炸後可以亂真
2013年03月05日 07:24:50 來源: 杭州網-都市快報
 一直以來,關于“黑心臭豆腐”的報道有很多
  去年4月24日,《法制日報》爆出湖南長沙臭豆腐制作內幕:一些攤販甚至知名品牌店的臭豆腐,竟出自黑作坊,泡制的鹵水五花八門,甚至有糞便及“臭粉”等化學添加劑。
  報道眾說紛紜,但對其制作過程卻都語焉不詳,更多的是採用“×××小販自曝黑幕”用泔水或糞水二次浸泡臭豆腐,可以增臭;使用綠礬、硼砂和硫化鈉等化學品,可以催熟出“速成臭豆腐”。
  三鮮豆皮”是武漢人“過早”的主要食品之一,也是武漢民間極具特色的傳統小吃。三鮮豆皮是糯米和豆皮合作而成,其形方而薄,色金而黃,味香而醉,最初是武漢人逢年過節時特制的節日佳肴,後來成為尋常早點。色澤金黃透亮,鮮艷奪目,皮薄軟潤爽口,滋味鮮美,含有蝦、菇、肉香。以其獨特風味逼近聞名。豆皮制作過程中要求“皮薄、漿清、火功正”,這樣煎出的豆皮外脆內軟、油而不膩。三鮮豆皮是以餡中有鮮肉、鮮蛋、鮮蝦而得名。

 北京爆肚張. 爆肚是一種中國北方清真小吃,其中在北京特別流行。爆肚根據材料不同,分為牛肚和羊肚兩大類,制作方法分為水爆、油爆、湯爆、芫爆等等。

 睇見都唔敢買黎食!







 成衣近期又話用過多化學原料!仲話會引致生癌!


 呢隻地拖!香港都有!超市賣 HK$180!
  呢度平成一半!哈哈,你會唔會買?帶番香港?!!!
 呢個網上電視機仔,幾吸引!不過.........................
呢套煮食架生!香港要幾千銀架!
 推銷員博命用個擦去擦,去證明不破損!
  
 底底都用竹炭!吸臭味嗎?
 

2 則留言:

  1. 驚驚。無一樣嘢會敢買。有個賣緊食物嘅阿叔仲喺度食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