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2014-1-24深圳體育館年銷市場

2014-1-24深圳體育館年銷市場!呢度不賣花,只賣乾貨!
D 野特別係食品,香港好少有得賣,好多都係各省市的土特產!
深圳原屋民佔深圳人口比例低!多來自各省市!

係水圍搭 212巴士,會經過深圳體育館,羅湖巴士站就好多車都經,地鐵暫時唔到!深圳市福田區筍崗西路!
 深圳體育館是深圳市政府於一九八五年投資興建的!
 深圳每個花市,都會有個主題:福田2014迎春花市--花惠市民·幸福福田





 香港鬧出茅台風波!其實茅台有平有貴,呢 d 咪平 Lor!哈哈!
老婆的至愛,但都唔敢係呢度買黎食!
打糕也稱米糕,是朝鮮族傳統稻米食品,把糯米煮熟後捶打而成。其傳統做法是將蒸熟的米放到木槽或石槽裡,用木槌反復捶打,直到打碎每一粒飯為止。而後將其切成小塊,拌佐料食用。佐料有蔗糖、花生粉等。
  打糕是朝鮮族著名的傳統風味食品,因為它是將蒸熟的糯米放到槽子裡用木槌捶打制成,故名“打糕”。朝鮮族人民喜食打糕的歷史悠久,每逢年節、老人壽誕、小孩生日、結婚慶典等重大喜慶的日子,打糕是餐桌上必不可少的食品。[1] 由於捶打時多為兩個人面對面地站在槽邊,互相交替捶打,也成了新婚夫婦必不可少的一種增進感情的禮儀。芝麻打糕是打糕的一種。其特點在於用黑芝麻作為夾心。其他配料還有食用油、蔗糖、糯米、精制鹽、雞蛋等。打糕與其他亞洲地區年糕、糯米果、糍粑做法幾乎完全一樣。所以有的時候,在說朝鮮炒年糕的時候,其實他是打糕。朝鮮的打糕是把糯米蒸熟後捶打而成的。食用時切成塊,蘸上豆面,白糖或蜂蜜等,吃起來筋道,味香。因此,朝鮮族歷來把打糕當作上等美味,每逢年節或婚姻佳日及接待貴賓時,都要做打糕。 吉林朝鮮族風味小吃,用木槌捶打煮熟的糯米制成的糕,性粘。打糕是朝鮮族春節的早點。除夕傍晚,家家戶戶忙著打制年糕,到了春節早晨,男女老少穿著新衣,全家歡聚一堂,吃著新打出的年糕,期盼新的一年五谷豐登。現在打糕已經成為當地四季皆可吃的風味名吃。
   
 嘩!成棚牛骨!過加一大舊鮮牛肉,你夠唔夠膽買黎食.........................

  
 毛澤東鍾意食乜!都會成為強國人的賣點!
三鮮豆皮”是武漢人的主要食品之一,也是武漢民間極具特色的傳統小吃。三鮮豆皮是糯米和豆皮合作而成,其形方而薄,色金而黃,味香而醉,最初是武漢人逢年過節時特制的節日佳肴,後來成為尋常早點。色澤金黃透亮,鮮艷奪目,皮薄軟潤爽口,滋味鮮美,含有蝦、菇、肉香。以其獨特風味逼近聞名。豆皮制作過程中要求“皮薄、漿清、火功正”,這樣煎出的豆皮外脆內軟、油而不膩。三鮮豆皮是以餡中有鮮肉、鮮蛋、鮮蝦而得名。
  深圳早十年,都好多印巴的飲食店!d 咖哩好正宗架!

 場內好多野食賣!後生時也許會食過不停,而家咁多黑心食品流行!睇過當食左!

 西班牙拉丁果係乜?
 西班牙油條,在古老時代的西班牙, 牧羊人需隨著季節的不同而遷徙及放牧羊群,往往隨身所攜帶的都是一些生活必需品。

 咁大仔第一次見咁細糕的菇,好似香港斗零咁細!






 擺定 Post 我影架!叫我放上微博添!哈哈!
乜冬冬!係虫草花!
蟲草花的學名叫蛹蟲草,是一種菌類,為子囊菌亞門,麥角菌目,麥角菌科、蟲草屬的。蟲草花只是南方地區人們對其的特殊稱謂。為了跟冬蟲夏草區別開來. 盡管蟲草花的成分與冬蟲夏草相似,但含量差異很大,其臨床療效有待研究,蟲草花也未被列為中藥使用。
牛初乳是母牛產犢後3天內的乳汁,其營養成分與普通牛奶相比,含有較高蛋白質,而脂肪和糖含量則較低。另外,牛初乳亦含有大量的免疫和生長因子,如免疫球蛋白、 ...
羊初乳-牛初乳是專門給孩子提高免疫力的,由於是6個月--3歲的孩子,是醫學界上的“生理免疫不全期”孩子非常容易生病,這時應當及時的給孩子提高免疫力!





 蜂巢素!對鼻敏感有一定功效,不過我老婆無福消受,食左皮膚敏感起一點紅疹,傘:又係俾左我食,我食左,好好訓、發夢都靚 d!哈哈!
  即場制麻醬、麻油!
  




 K 哥,呢部手機有 HDR 架!d 相好自然,無從前 d HDR 咁,怪快地!

K 哥:上述所有相,無加工,直接由手機上載!

11 則留言:

  1. Fatty Kor ;
    現在是半夜1點半,我老眼昏花,睇到矇查查,明早再睇,當然新機一定靚過舊機,軟件一定升級,相信你的功力在摸熟新機後d相會更.....靚!!

    回覆刪除
  2. 我見到所有賣食物同食材嘅檔口就驚......

    回覆刪除
  3. 嗰個係朝鮮打咩?
    好多嘢食!!1但無一樣嘢我會敢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糕也稱米糕,是朝鮮族傳統稻米食品,把糯米煮熟後捶打而成。其傳統做法是將蒸熟的米放到木槽或石槽裡,用木槌反復捶打,直到打碎每一粒飯為止。而後將其切成小塊,拌佐料食用。佐料有蔗糖、花生粉等。

      刪除
  4. 觸目的有兩樣食物 : 土耳其烤肉捲和西班牙油條.

    [土耳其烤肉捲] 第一次吃是在1981年, 在巴黎 .
    那時候窮過蒙正, 一日一餐, 靠的就是這[抵食夾大件]的烤肉捲. 有時肚餓得緊要, 還真會搭半小時的地鐵到拉丁區買個不知是希臘還是土耳其的烤肉捲.
    看相片說是15元一件 , 比巴黎的平宜, 那邊去年賣6歐元(一歐4元=8元人仔)一個, 還送一瓶飲品. 算是平宜, 因為想吃得飽, 麥記都要8~9元, 中餐嘛 , 一碟火腩飯加銷售稅盛惠15皮[冇找]…….. 但因沒實物比較, 不知大細, 不能妄下評語.
    這麼平宜的東西吃得過嗎?
    [眼不見為乾淨].
    況且吃的只是平民百姓,沒有多少人理會的.
    再者誰敢去搗這些人的痛? 這些不是黃頭, 攪不好, 會AK4X上場的. 所以吃了甚麼進肚, 還是算了, 反正自己不是 [身嬌肉貴]………………………………….

    另一是西班牙油條, 一種非常粗賤的油炸東西.
    製法很很簡單 , 就是油糖麵粉搓成團, 放進圓筒擠壓出來一條條掉進熱油裡炸就是了.
    我在歐洲沒吃過, 也沒見過. 太油膩了, 法國人不喜歡. 倒是在[山卡拉] 見過吃過………..一次咁多.
    只吃一次就怕 , 為的是那隔夜油味.
    [生意難做] .
    我了解老板不能天天用新油的原因.
    當然後來那小檔子也是做不住了..

    [無奸不成商].
    黃頭並不比外面的人壞.
    壞的只是每個人的成見和自己的判斷.
    上次我提及的那篇文章其實值得一看, 但實在太長了,
    沒有人會有太多的耐心 , 也沒有人能夠在東西兩面的低層都看過活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u 兄行萬里路!異鄉人情懷,見識和思考都較我地窩局香港的、深度和宏觀!

      刪除
    2. 香港乃福地也, 人傑地靈.
      香港資訊發達先進, 交通便利快捷. 教育溶匯中西, 貫徹新舊. 居民來自五湖四海, 華洋雜處 ……..說到底, 香港人還是很有世界觀的.

      不說這個了. 昨夜睡前, 忽然想起了畫家 黃永玉在義大利遇到的一件趣事 :

      話說黃先生有女兒在佛羅倫斯留學. 有一年他去探望 , 順道也到一些古蹟名勝寫生留念.
      在一個景點作畫的時候 , 天天得到旁邊一幢房子主人的茶水照顧 . 為了報答人家, 畫作完了之後 , 黃先生就請老人到他女兒的家吃飯.
      那天老人準時到來 . 一頓豐盛的湘菜之後 , 老人忙不迭的借電話打回家去, 細說晚餐的經過.
      後來黃先生的女兒告訴他, 老人是向家人報平安 , 說在中國人家裡甚麼也沒發生 ,但那中國菜卻是出奇的美味好吃……..
      [可他倒是吃得戰戰兢兢哪 ! 每次勸他先嗜, 他都強顏歡笑的推辭 . 我們不先起筷, 他也絕不會動著……………….]
      黃先生呵呵的笑說.
      …………………………………………………………..
      剛剛看完電視上講義大利一件少女殺人案件的特輯. 末了, 記者引用了愛因斯坦的一句話 : [ 改變分子容易 , 要糾正人的成見? 難矣……..]
      …………………………………………………………..

      順道推薦 :
      黃先生的畫作出色, 文章更是可觀.
      這故事好像記在他的[歐遊散記]裡.

      刪除
  5. 活在其中冇得講,但只看fatty哥的相片,地方比香港不知大幾多,如是近郊空氣會好些,如2047是明年你估會點呢,香港人會大大發長展大陸,香港為大陸的堆填區,臭港.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錢的強國人就走黎香港!香港搵唔倒錢的,走番深圳住的!今日比比皆是!

      刪除
  6. 你和檔主真friend成個林健岳身份,港深大吏身份非你莫淑,有冇他們的e貓,日後帶團方便的及食的好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強國呢類攤檔,舉機同佢地影相!佢地經常會擺 Post 俾你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