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2014-1-25一早出發!

2014-1-25一早出發!
2014年深圳南山區迎春花市(時間+地點)
2014年深圳南山迎春花市即將開始,今年,南山區第二十四屆迎春花市設南北兩會場迎客,其他地方不再另設迎春花市臨時展位。
一、2014年深圳南山迎春花市信息
  (一)荷蘭花卉小鎮
  花市開展時間:2014年1月24日至30日
  南分會場花市地點:荷蘭花卉小鎮(南山區月亮灣大道3008號)
  花市特色:針對南山寶安周邊地區市民以及享受休閑生活、攝影愛好者前來購花、休閑。其中臨時展位以春聯、年桔、花卉為主,固定展位會有鮮花、盆栽、紀念品、玉石,茶文化酒文化、藝術品、水族精品等展出。屆時將展出各種蝴蝶蘭、金錢樹、羅漢松等名貴品種。

 (二)北分會場花市地點:深港花卉中心(南山區西麗沙河西路4811號,荔枝世界對面)  開展時間:2014年1月24日至30日  
花市特色:主打產品為深港花卉中心自產的20多萬支蝴蝶蘭,主要品種有火鳥、內山姑娘、紅太陽、大辣椒,價格在18元~28元/支。這個位置好像有點遠呢。





6 則留言:

  1. 似乎FATTY伉儷已經唔多時間留喺香港, 成日周圍旅行!

    回覆刪除
  2. 呵呵~~~原來中山公園在這邊.
    有圖為證, 去邊都方便.
    間中周末上去行下, 一樂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呢度從前係深圳一線的關口所在!
      二線和外地人要進人深圳一線,要有通行證!所有旅遊車,都要停低,有軍人上車查證!公巴乘客就要落車,過關檢查!
      自地鐵開通左!呢度又成為深圳的豪宅區,等我影 d 相番黎你地睇!

      刪除
  3. 好多人呢,不知他們的檔口貴不貴呢,特區政府就帶頭殺水,競投

    回覆刪除
  4. 和香港一樣!競投!價高者得!

    回覆刪除